期待許久的婚紗照~~~終於出爐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,秀幾張我的最愛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

我超愛這張獨照~~~看起來真的有幸福的feel

01.幸福合照~~~我們終於要共結連理囉!


02.范先生好像青蛙喔!


03.范先生專注的表情總會讓我很害羞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
04.這張的互動好像我們平日的相處


05.我很喜歡這張的活潑俏比(不過長輩好像都不太愛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)


06.這張拍的很辛苦~~~因為太陽好大喔!


07.沒想到冷酷的照型比預想的還棒!


08.這張走氣質、高雅路線~~~(這個pose擺超久的)


09.范先生很愛這張~~~^^


10.美麗的白紗(側面白紗照~~~一定要的啦!)


11.我超愛的冷酷造型


12.大受好評的造型~~~


14.溫柔的范先生(其實是快睡著了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)


15.帥氣的范先生~~~


好高興~~~婚紗照的部份終於告一段落了
現在就等美美的相本還有放大照出爐囉!

這一路下來真的很感謝〝蝴蝶樹〞的全體員工
因為有你們的幫忙,我們才能有美美的照片

另外提醒未來的新人
從選婚紗店、拍婚紗照和挑婚紗等全部過程
一定要認真的思考、仔細的表達自己的感覺
這樣整個過程才會愉快
拍出來的也才會是你要的風格
一生才有一次的機會(一定要堅持)
千萬不要當一個〝都可以〞、〝沉默〞的新人
不然事後後悔要來不及囉!

ps:後悔也可以啦!不過都要付出時間和金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