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4.6.二十二週大-4.JPG  
牛小mo打哈欠~~范爸爸一直說好大的哈欠,看了連他都想睡^^

98.4.6.二十二週大-2-1.JPG 

牛小mo的長腿~~大腿、小腿都看得好清楚喔!baby的發展真的好快

98.4.6.二十二週大-3.JPG 

左邊是小腳ㄚ,右邊的腳可以很清楚的看到5個小指頭,確定發展正常的那瞬間
真的放心許多(我是個有點神經質的媽媽^^||)


momo媽:
22週的產檢(實際上是21週又5天)是健保提供的高層次超音波
其實只是詳細的一般超音波,並非專業的高層次
不過超音波師還是照的很仔細
小baby的各種器官也都看得很清楚
我和范老爺一邊看一邊確認小momo的發展是否都正常
聽到一切都正常真的很開心
最開心的就是小momo的體重有608G
(我的肚子有點心,所以很擔心baby過小,
好加在牛小mo很爭氣,努力的吸收,
不然我現在就要天天吃牛囉!)

不過看到小momo在我的肚子裡打哈欠
小腳ㄚ上有5個小指頭
心臟有力的撲通撲通跳
每天感受她在我肚裡動ㄚ動
(早、中、晚、睡前,每天都很固定)
這一切都是那麼的驚奇和感動,也好安慰
這時候真的深切感受到
〝為人父母只希望小孩健康、順利〞

牛小momo加油喔!爸爸和媽媽已經在幫你準備東西囉^^


ps:有一件事很特別喔!發現茶茶比我想像的愛吃醋
      因為最近會胎動,我常會跟小momo說話
      因此常常在喊momo,茶茶似乎感受到家裡有新成員了
      所以只要我一喊momo,他就會開始晃頭晃腦
      想知道誰是momo,而且也會爭寵的對我喵喵叫
      真的是屢試不爽,就算他在睡覺
      只要聽到我喊momo,他就會趕快醒來跑來我旁邊
      喵喵叫的要我摸摸他,真是愛吃醋^^||

再ps:懷孕22週了,目前體重只增加3公斤
         這樣正常嗎?這會是我肚子比較小的原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