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週的肚肚~大家都說看起來有點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還有人猜看起來像5個月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每天都很努力的擦乳液,目前小細紋還沒爬出來^^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牛妹妹每天都在裡面踢踢踢



momo媽咪:
每天看著自己的肚子慢慢變大
總是感到新奇又擔心
一個小小的生命就在裡面慢慢的成長
每天都在猜牛妹妹在做什麼?
游泳?練拳?睡覺?(牛妹妹現在每天從早到晚都在踢^^||)
我和牛爸爸都隔著肚皮和妹妹對話
真的好期待牛妹妹的出生^^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
終於邁入炎炎夏日了(我的苦難日也快來了)
本來就怕熱的我,現在懷孕更怕熱
這幾天就熱的讓我只想泡在水裡
好難想像7、8月扛著大肚子的我該怎麼過><

ps:應我老媽的要求
      終於拍了幾張大肚子照片留作紀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