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嘗試幫他們嚕毛~感覺還挺成功的(挺有成就感的說~哈哈哈)

IMG_0274.JPG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靠著老爹的包包~~~哭訴一下(嗚嗚嗚~我被扒光了><)     
 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茶茶嚕毛前

IMG_0285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嚕毛後(白斬雞一隻^^)


IMG_0282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副無辜的表情

IMG_0284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嚕完毛沒多久就去找他的愛狗「踩踩」(慰藉一下他受傷的心靈~呵)

IMG_0300.JPG 
    踩沒多久就想睡了(茶茶嚕完毛真的差很多,頭跟身體分明就是2種色^^||)
IMG_0299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再來就換nene啦~這是nene嚕毛前,不過nene的差別不大~~~        

IMG_0269.JPG
這是nene嚕毛後~原本的花紋色塊都還在,不過因為nene先嚕,
大家都沒經驗,所以有些地方像狗啃的一樣~^^||


IMG_0290.JPG

嚕完毛就拼命的舔~都沒啥毛了不知還在舔啥???

IMG_0291.JPG


IMG_0271.JPG    
終於要準備休息了!嚕完毛又洗完澡,我想今天大家都累壞了~~~


momo:
5月底幫2喵報名了嚕毛團,好不容易才脫光光而已
結果不到2個月就又長長了,本來我是想幫他們再報一次嚕毛團
可范老爺和我家老弟都說自己嚕就好了(大家都覺得應該很簡單)
因此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嚕刀,決定敗一隻元素牌C6
一切準備就緒,就等老弟來囉~~~

禮拜六下午我們開始實施工程
3個人輪流抓輪流剃
一開始是有點混亂了,但也挺新奇好玩的
剃到後來大家都抓到訣竅了,越剃越快
老實說真的不難,只有剃肚子和四肢需要一點技巧
其他地方可以說~輕輕鬆鬆ㄚ

經過今年的嚕毛經驗
我覺得如果貓不會很兇,其實自己剃最好
像我家2隻給人嚕毛時,又要帶頭套又要在腳上黏膠帶
嚕毛的過程中又拼命的叫
嚕完後更誇張,2喵的情緒一直很緊繃
連續2-3天不認得對方(2喵打暸2-3天)

本來我們還以為自己嚕也會如此
所以還準備好要怎麼處理
結果2喵乖的很,頭套膠帶都不用
嚕的過程頂多喵幾聲
嚕完後2喵也自在的跟什麼一樣
我想是因為嚕毛的人和環境他們都熟析
所以喵喵們的心情比較不會緊繃
而且也容易安撫
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嘗試自己嚕毛喔!
(自己嚕也比較省啦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