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:昨天是拔拔的生日!


mumu:今年有我陪拔拔過生日,拔拔一定很開心




  
范老爺:mumu跟拔拔一起吹蠟燭,希望妳健康長大,全家平安快樂^^


mumu:咦~這一大串是什麼?

 
mumu:媽咪~妳在做啥!偷吃我的餅乾><


mumu:聖誕節快到了,先祝大家~聖誕快樂(我這套衣服很應景吧!)

momo:
昨天是范老爺的生日(他自己都忘了)
本想跟他一個驚喜 
沒想到被他的朋友破梗了
那位朋友為了追范老爺的學妹
假借老爺的生日送蛋糕請大家吃
(其實是要送那位學妹吃)
那位朋友和老爺認識8年
第一次送蛋糕給老爺~~~呵
多虧那位朋友
我準備的驚喜度降低了~~嗚
不過~我想今年多了mumu幫他慶生
他應該很開心^^

另外台灣有個習俗
baby滿4個月要收口水
這樣小baby才不會一直流口水
雖然不知有沒有效
不過儀式還挺有樂趣的^^

首先要準備一串餅乾
掛在baby的胸前
然後大人向前咬一塊餅乾
餅乾屑屑不可以掉地上喔!(要用手接住)
這樣才可以幫baby收口水
(象徵口水不會滴出來)
整個過程mumu都很配合
(她可能覺得爸媽在幹啥!怪怪的~呵)
還挺好玩的
大家可以試試看
拍個幾張照做做紀念^^

ps:其實餅乾是要像廟裡那種圓圓空心的
      可是我找了幾家店家都找不到
      所以就買個類似的代替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