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:
從4個月開始
mumu開始不愛喝奶奶~時多時少的
每天都只想玩
喝奶也不專心
一有動靜就不喝了
人多時就人來瘋~更不想喝
不過最近更誇張
越喝越少,最高紀錄是7個小時還不想喝
帶她去看醫生 
醫生說雖然喝的少不過體重身高都還有增加
而且體力跟精神也都很好
所以要我別擔心
(醫生跟拔拔都說~妹妹吸收好,喝的全吸收啦!)

本來mumu是要6個月才能吃副食品
不過因為mumu尿量有變少
因此醫生建議我先幫mumu添加一種果汁就好
可以幫mumu補充一點熱量和水量
撐到6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

蘋果汁~是最不容易引起過敏
因此我就自己弄點蘋果汁~稀釋
剛開始mumu並不會排斥
不過喝了4、5口後
小傢伙就開始吐出來了
而且只喝約10cc的mumu
十分鐘後~~~就拉肚子了
而且還是帶有點綠色的便便
看過便便的顏色卡之後
雖然便便的顏色是正常的
但我想對mumu來說
腸胃可能還無法吸收
所以我想先停一陣子
過幾天再嘗試

mumu~
媽咪知道你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
急著要四處去探索
不過妳也要吃飽才有體力ㄚ
所以要乖乖喝奶喔! 

還有老媽~謝謝妳喔!
在我擔心到快陷入焦慮時
不但一直聽我碎碎念
還四處去幫我打聽原因、還有要怎麼處理
還有要謝謝妳跟老爸
一直以來
都很相信我、尊重我
放手讓我用自己的方法去帶mumu 

ps:mumu真的很怕熱
      在這寒流的日子
      她竟然還長~~~痱子ㄟ
      連醫生都說~妳這麼怕熱ㄚ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