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這張啦!小米~姨是真的很喜歡妳的大頭
絕對不是在取笑妳喔! 


漂亮的小米媽和可愛的小米


不知為啥
???mumu睡醒後頭髮就變這樣了~龐克頭~哈


mumu果然是泰山崩於前,完全不變色
只要在我懷裡,根本不把小米當一回事~~~^^||

momo:
趁著天氣好
小米媽帶小米去打完預防針就順便來mumu家晃晃
很高興可愛的小米又來找我們玩囉!

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ㄚ
這次來小米已經會坐、會爬
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
不變的事一樣可愛、一樣熱情
看著小米的一舉一動
讓我真的好希望mumu也趕快會坐、會爬、會站
光是想像mumu會這些
我都覺得好可愛喔!

第二次看到小米
mumu一開始還能接受
不過害羞的她
到後來還是哇哇大叫
整個就是只想賴在我身上
該不會是mumu知道媽咪喜歡小米
年紀又相近,所以在吃醋啦!
不然為啥看到鄰居的3歲哥哥都不會怕???
希望小米媽不會被mumu嚇到
再也不敢來了~~~呵
有空要常來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