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:
某天小米媽介紹我美國C牌的攪拌器
我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方便又好用的機器
當下看了真的好心動
可跟mumu爸討論後
mumu爸覺得買c牌會有個很大的問題
那就是~機器維修問題
因此我就開始上網收尋
發現有百靈牌、妙廚師、還有菲利浦
比較了許久
考慮到功能、外觀等因素
最後我選擇了飛利浦

新光三越有飛利浦的專櫃
看到實體後
外觀、顏色我都很喜歡~淡雅的紫灰色
聽了店員的解說、還拿了介紹DM
老實說當下就想敗回家了
可~~~貴阿~~~要3千大洋(還特價咧!)
回家上網看pchome購物有比較便宜(但也快2700了)
就在mumu爸決定要訂購時
我就說等等~讓我問問熟識的電器行看看吧!
我只能說~好加在有問
那家電器行直接跟飛利浦的業務員拿
比pchome還便宜ㄚ~~~

老實說飛利浦跟美國c牌的c77
功能、價錢都差不多(我買到的比c牌便宜一點)
一樣有攪拌、切碎機、打蛋器
最大的差別就在於~飛利浦維修方便(保固好像有2年)
用了1個多月
我只能說真的方便又實用
讓我輕輕鬆鬆就能做好mumu的副食品
mumuㄚ~
媽咪很認真在做
所以你要乖乖吃喔!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