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拔都說~應該要幫mumu報名障礙賽(mumu超有毅力的^^")


mumu現在只要套好圈圈或疊好積木之類的~就會自我鼓勵(鼓鼓掌)


mumu會學我們說謝謝~不過音有點不準~哈

momo:
目前記錄
身高:約80公分
體重:約11.4公斤
語言:會說爸爸、媽媽、奶奶、嗚哇、掰掰、謝謝、喂~~~

一歲一個月的mumu又進步了
會套圈圈、會疊積木
稍微會分辨圖卡(知道一樣不一樣,認得貓咪的圖卡喔)
此外也會說幾個名詞(不過大部分還是火星文啦!)
但,我想最大的進步是~上廁所
mumu現在願意在馬桶上便便、噓噓囉!
因為mumu每天起床後就會便便
所以現在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帶她去~坐馬桶
一開始為了讓她坐久一點
我會轉音樂盒給她聽
我會吹泡泡逗她笑
讓她覺得坐馬桶~不是一件可怕的事
2-3天下來後,她已經知道坐上去就是要便便、噓噓囉! 
(mumu妳真是棒,幫媽咪省了一些尿布錢^^)
接下來要學習的~我想就是自己吃飯
mumu加油喔!媽咪相信妳可以的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