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1歲2個月時,有一陣子突然開始說阿嬤

mumu上廁所時總要人陪
有時候很快就便便了、有時卻要等很久
所以mu媽我就會陪她看故事書
或是陪她聊天、唱兒歌 
以上就是我們有時聊天的內容

mumu最近在相機面前比較不會害羞了 
而且看我們拿相機還會一邊說ya、一邊比ya(都比一隻手指頭)
所以趕快多錄一些畫面跟大家分享
還有mumu也很喜歡看我錄的影片
看著影片的自己她還會一邊笑一邊跟著影片內的我學說話
超可愛的啦! 

襪襪、爺爺、妹妹、茶茶、阿嬤這五個詞
其中只有爺爺和妹妹
mumu可能不懂含意只會發音
其他的mumu都知道是什麼意思
聽著mumu的詞彙慢慢增加
真的是開心又好笑
開心的是~她又進步了
好笑的是~說到後來聲調都會亂掉
媽咪我常要根據場景來猜測她在說啥?
把拔都說我是mumu的最佳翻譯機

還有還有
mumu下面的2邊大臼齒冒白牙囉!
我想再過一陣子
mumu就可以不用再吃很碎很碎的食物了~~~Y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