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12點時,哞先生的手機響了

原來是外雙溪店家的老闆打來的

本來我以為老闆又要說屋頂破了一個洞

結果另我們意外的是─老闆說:「你家喵我抓到了,你們找個時間來帶牠吧!」

哞先生一聽馬上說:「我們現在就過去」

因此,掛了電話我們馬上換裝趕過去

路途中,我們一直期待希望那隻貓真的是我家的貓

另外,我們又怕nene會不會不認的我們,會不會抓我們

種種的擔心和期待,讓哞先生機車越飆越快(他說他想趕快知道是不是nene)

到了目的地,通知老闆後,我們進入了店家

結果我們看到被關在籠子裡,蹦蹦跳跳想掙扎出來的nene

不用看照片、不用近看確認,我們一眼就認出他是nene(我都快飆出淚了)

本來nene只有掙扎不會叫,但我們一接近,他就開始喵喵叫,聽到我都心酸了,

而且他的眼睛上方還有傷口

此時,哞先生拿出籠子,想辦法要讓nene進去

老闆還在一旁說:「如果你們沒把握,那就把籠子拿回去好了」
(看來老闆被nene嚇怕了,而且整個過程中,老闆一直抱怨,
我們每晚都被他吵到睡不著,而且又難抓...^^|||)

不過,說也奇怪,當哞先生把兩個籠子的門口接近時,

nene就自己走進去我們的籠子了,而且進去後也不會掙扎

看來他真的認的我們,老闆也在一旁說:「看來他真的認識你們」

之後我們拿了2000元給老闆,補償nene把人家屋頂弄破2個洞...^^|||

後來就跟老闆聊了幾句,

原來nene會被抓到,是因為老闆設了陷阱,老闆很聰明喔!

他在籠子裡放了吃的東西,然後擺在屋頂夾層裡

結果nene果然跑進去吃東西,然後就被關起來了...^^|||

於是我們就帶著nene回家了......(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