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大家好,你們還記的我嗎?
媽咪好久沒有po我的新照了,希望你們還記的我喔!
(ps:在阿公這裡,天天吃飽就睡,所以我胖了幾公斤)


媽咪說要有精神點,所以手要舉高高~~~


媽咪,你為什麼這麼久才來咧!還有你什麼時候才要接我們回家阿~~~


媽咪,不要強吻我啦!這樣我的行情會下跌ㄟ~~~


最後,來張帥帥的~~~我是不是長大了,變成熟了呢?


peggy:nene在阿公家,真的是天天吃跑睡、睡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肚子都肥了一圈,走起路來肚子還會搖擺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要擬定減肥計畫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