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右臉~帥吧!


這是我的左臉,還是帥~~~


各位客倌好,還記的我這個帥哥嗎?
我可是很想念你們喔!


peggy:茶茶,爹地說你忘記我了,是真的嗎?


媽咪,誰叫你那麼久才來
你再不快點接我們回去
我就真的不理你囉!


peggy:茶茶,你要乖乖等媽咪再給媽咪一些時間
       我會快快把你們帶回我身邊的~~~



peggy:10月29日,去一趟哞先生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看哞先生,也去看看我思念已久的茶茶和nen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見面都很擔心,他們是否還記的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是否健康、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加在目前看起來一切都很不錯(感謝哞先生一家人的照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茶茶、nene,還有哞先生,請你們在等等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快明年的8月,我們就能重逢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油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