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看看、右看看
媽咪手上拿的是什麼ㄚ
怎麼沒看過???


這個東西看起來好怪喔!
是吃的嗎?


讓我用我的天下第一鼻來聞聞看
不用幾分鐘我就知道這是啥東東囉!


我的天啊!
媽咪你是故意整我的ㄏㄡ
這個聞起來好酸喔!
趕快拿走啦!



媽咪:當天採完草莓後,我們就帶著滿滿的草莓回家
心想要讓茶茶跟草莓相見一下
這是茶茶第一次看到草莓
一開始,看到草莓時
就瞪著大眼,滿臉好奇
然後就小心翼翼的接近草莓
突然拿近一點還會被嚇到
(其實茶茶是個膽小鬼)
等他聞夠後
發現他真的很討厭草莓ㄟ
只要把草苺拿到他面前
他就開始東轉轉、西轉轉

茶茶、下次如果不聽話
就拿一堆草莓放在你面前,懲罰你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