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128_調整大小.JPG

DSC05130_調整大小.JPG 


mumu很清楚媽咪包尿布的過程,所以都會自己拿尿布包@@







momo:
學人精~是mumu現在最佳的代稱 
喜歡學媽媽做事~包尿布、穿鞋子、背包包、刷牙....
喜歡學把拔搞怪~發出一些狀聲詞、玩ipad......
喜歡學冏妹媽~叫冏妹不要亂跑、叫冏妹趕快出來....
喜歡學冏妹說話~ㄚ不要、給我啦.....
總之整個就是超愛模仿啦!
此外除了喜歡模仿之外
還會指定我跟把拔要做什麼?
跳舞比動作要我跟把拔跟她一起做
出門跟她說要穿鞋鞋
結果自己不穿
到處拿我和拔把的鞋要我們穿
而且還會幫我們挑好鞋喔!
等我們都穿好了
才去拿她的襪子和鞋子要我們穿
穿好鞋子就會說帽子(要帶帽子)、還會拿外套要穿咧
看我背背包,她會一直說要背背、背背.....
我從外面會來
她會一直幫我脫外套,跟我說脫脫、脫脫...(就怕我又自己出門@@)
總之她現在愛學人,意見又多就是了 
不過有些行為看了,真的讓人覺得好好笑喔! 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mumu的可愛又搞笑片段吧!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