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2個還在對看尬舞~mumu看到我拿相機,就停下來不跳了^^"


mumu,小米姊姊一直熱情的在要妳跳舞ㄟ,你不理人家就算了
最後還拍手拍的那麼敷衍^^"



mumu請不要再勉強小米姐姐當醫生


小米姐姐,這是不好的行為喔!不要被mumu帶壞了@@


這台機器真是超受歡迎,讓這群小孩為之瘋狂
不過特別的是大家都在搶球,只有冏妹在享受那一陣陣的微風ㄚ
冏妹~妳要不要去拍兒童洗髮精的廣告^^



大家都很開心又配合的在玩,只有mumu因為媽咪不在,玩得心不在焉
直到我回來,才笑開懷囉!(終於願意~蹲下來了><) 

momo:
最近有點忙,有很多事耽擱著
因此小米四日遊這串文的尾聲~拖到今天才寫@@

以上幾個影片都是mumu和小米在家的互動
看小人們的互動其實還挺有趣的
而且我發現.....
mumu和小米、mumu和冏妹,這2組的互動是不大相同的
mumu平常就當冏妹是個模仿的對象
而且對冏妹甚至有種自家人的感覺
因此,總是喜歡學冏妹,搶冏妹的
(有可能是感覺冏妹拿的都是最好的,不然就是想跟冏妹拿一樣的^^")

但mumu和小米....
反而是小米喜歡學mumuㄟ
(有些小米模仿的搞笑鏡頭,很遺憾得我都來不及拍><)
而且可能2個小傢伙都不太會用語言表達
因此她們倆都是用肢體在互動
(一樣某些精采片段都來不及拍><)
看她們2個互動~老實說感覺比較好笑(搞笑成分居多~哈)
當然一樣會搶啦!
(這時候如果冏妹在,mumu就願意跟冏妹分享,
但怎樣都不肯分小米啦!^^") 

最後我想說
小米媽、小米~真希望你們還留在台北
你們不在,真的是少了一個伴
而且從那天後,mumu現在偶而都會跟我說小米咧~
聽到skype的開機聲,就會大喊~小米、小米....
mumu這樣的行為舉止又讓我再次覺得~mumu長大了 
她一直在暗示我,她想要朋友,她需要同儕的陪伴
她的世界不再只有我跟把拔了><

小米媽~我們回台南有空一定會去找妳的
有空也常來台北找我們玩喔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