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有一天在鞋櫃裡偷翻出我的馬靴,從此她就愛上穿這雙鞋了^^"


聽著mumu童言童語的說媽媽~我愛妳,真的好感動喔!
還有她現在也學會自我介紹囉!
也可以從1數到20了,真的進步很多^^ 

momo:
長紀錄.....
身高:91公分
體重:約13.5公斤
牙齒:16顆

轉眼間又多了一個月
沒想到這一個月就在戒尿布的日子度過了
一開始戒尿布
mumu3個小時內真的可以尿濕7-8條褲子
我和把拔從很有耐心的陪伴
到忍不住對她生氣
到苦苦哀求他要忍住、要說.....
沒想到某一天~她就忽然開竅了
現在只要沒出門~mumu都可以不用包尿布囉!
不管是尿尿或便便她都會忍住、會表達"
雖然偶而也會有〝突槌〞的時候
但這樣已經進步很多了
不過現在讓媽咪苦惱的是
mumu有點潔癖
外面的馬桶太髒她不上
外面的環境不熟~她也不敢上
所以現在我得想想要怎麼解決這問題囉!

說真的
最近我真的深深的覺得
mumu變懂事了
很多事情都可以用溝通的 
只要跟她說道理大部份她都可以接受
雖然偶而也會有脾氣拗的時候
但真的乖巧許多了^^

最後~
mumu,謝謝你每天都會跟媽媽說好多次的~我愛妳
媽咪真的可以感受到妳對我的愛
媽咪也很愛妳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