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2
醫生說二寶很喜歡側睡

二寶  
4D照~寶寶好像在玩躲貓貓,醫生說二寶很喜歡翹腳^^" 

momo:
各位親愛的朋友
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好消息~mumu要當姐姐囉!
目前我已經懷孕3個月又7天了
不過因為這次懷孕初期狀況比較不好
一開始是因為嗜睡,可每天都還要陪體力充沛的mumu
後來有低血壓的我,因為懷孕症狀更明顯了(常常頭暈、頭痛)
還有擾人的脹氣,胃口差,我想這個到我生產時都不會改善
(因為懷mumu時也是從頭脹到尾)
再來就是人中的皮膚過敏,只要天氣一熱,就會發癢、發紅
嚴重時還會留湯汁
(可懷mumu時,這個過敏都沒有復發,我還以為好了)
最後就是只要過度疲勞或走久一點
下腹就容易抽痛(醫生說生過一胎就比較容易這樣) 
總之,懷二寶的初期真的比懷mumu還累
也因為這樣,我的網誌才越po越慢
常常累的沒心情、體力和精神整理照片、寫文章
現在我只希望,進入穩定期後
這些擾人的症狀都能慢慢改善

最後介紹一下二寶~
上個禮拜五才剛去做頸部透明帶(第一期唐氏症檢查)
二寶的身體狀況一切良好
檢查的醫師人超好、超有耐心
很仔細的跟我說明二寶的各個器官發展
偶而也會逗一下mumu
讓mumu聽聽二寶的心跳、認識二寶
mumu超喜歡那個心跳聲 
還很開心得跟我說~媽媽,babyㄟ
除此之外,醫生還送我幾張超音波照
甚至還有4D照ㄟ~連mumu都沒照過4D的說
醫生~感謝妳^^

最最後~
我一定要大力稱讚一下mumu
那天mumu安安靜靜的陪我做完整個檢查過程
看到醫師在照我的肚子
一開始還有點介意醫生阿姨摸我的肚肚
後來聽到我說醫生要檢查媽咪的肚子
她就有點難過的說~媽媽肚子痛痛
看到我抽血完手上貼了膠帶
就苦瓜臉的問我~這是什麼
聽我說是打針~就一邊幫我摸摸一邊說呼呼
天阿~媽咪我真是感動><
mumu~媽咪相信你會是個好姐姐的^^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