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.jpg
第4堂課~圓形泡棉蓋印畫

page2.jpg
mumu發現她用手畫,用手蓋印章,老師和媽媽都不會制止她
因此就愛上用~手畫了^^"

page3.jpg
畫到後來~幾乎變成手蓋印了~呵

page4.jpg
第5堂課~字母海棉蓋印畫
可以說是上一堂課的延伸,先使用黃色和藍色,著出區塊色
再用紅色蓋字母 

page5.jpg  
蓋到後來,mumu還是想用手來創作^^" 

不知不覺,畫畫課也上了5堂課了
mumu對於一些畫畫技巧也越來越純熟
偶而她會主動告訴我
她想要用什麼技巧?想要畫哪裡?想要畫什麼?
不過對於老師一樣害羞
一樣不太會回答,不太有互動
老師每次都會問她喜不喜歡今天的畫畫
她都默默的不回答
但是每當我把作品帶回家
她都會開心的詢問我或把拔~這是誰畫的
然後就會很得意的說這是她畫的
有時還會告訴妳她畫的是什麼
最近甚至我一把作品拿回家
她還會自己找張貼的地方
然後跟我說~媽媽,貼這邊好不好?
真的是很可愛ㄟ~~~
(明明就很愛,確又害羞的不敢說^^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