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對弟弟的一切都感到很好奇


mumu其實很想照顧弟弟,可是又常常搞的弟弟大哭,心情很受挫@@


還會提醒弟弟,免得被媽媽處罰,身為媽媽的我,聽瞭真是無言@@

小姐姐~這個新身分
帶給mumu很兩難的感覺
一種感覺是驕傲~當她成功的照顧好弟弟,受到我們的讚美
另一種感覺是挫敗~當她力道控制不好,弟弟大哭,被我們責備了
有時候mumu很開心地在逗弟弟
可弟弟自己心情不好,莫名地大哭
mumu就會很失望~不懂為何弟弟會哭@@
這時我只好努力安慰她那受挫的心寧><

說真的經過這一陣子的相處
mumu雖然還是很愛吃醋,會偷欺負弟弟
但其實她很愛弟弟的聽到弟弟哭,她會跑來跟我說
也會安慰弟弟,跟弟弟說~不要哭,我在這裡啊!
最近甚至會跟我說~媽媽,你抱一下弟弟
還有弟弟最近很會笑了
mumu也會學習我們逗弟弟笑的方式
只要她成功地逗弟弟笑了
她就會很開心的跟我說~媽媽,弟弟笑瞭ㄟ
(她的臉上充滿了愉悅和驕傲~呵)
這時候我深深的覺得~有手足真的是一件好事

mumu小姐姐
媽媽真的覺得你是個好姊姊
相信妳會越來越稱職的~加油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