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我最喜歡這張啦!~妹妹的招牌表情

不管怎麼累~外婆還是堅持每天幫妹妹洗澡(外婆超愛幫妹妹洗澡^^)

 

外婆洗澡很舒服喔!(都在洗澡了,妹妹還是舒服的繼續睡)

妹妹,外婆幫妳洗香香喔!(不小心露兩點了)

妹妹的表情超多~還有蓮花指咧!  

 

妹妹要記得~外婆是第一個幫妳洗澡的喔!(除了醫院的護士以外^^||)

 

momo:
妹妹出生到現在已經21天了!
在這短短的21天
我歷經了喜悅、驚喜、難過和挫折
懷孕時體驗了要當媽媽的喜悅
生產時深深了解自己生日的那天真的是媽媽的受難日
照顧妹妹讓我深刻體驗到為人父母的辛苦
(無微不至的呵護一個小生命成長真的不是〝辛苦〞兩字就可以形容的)
 

這段時間真的要感謝很多人
感謝爸爸和媽媽不辭辛勞的幫我做月子
不但要忙著做生意,還要照顧我、妹妹和奶奶
尤其是媽媽,不管多累
每天晚上都會陪我聊聊天、鼓勵我
(當然還有順便玩一下孫子啦!)
還有老爹,每天都會去買最新鮮的魚
堅持讓我吃的安心又健康
辛苦您們了,謝謝

還有要感謝我的公公、婆婆
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和妹妹
還寄了很多雞幫我做月子

最後當然要感謝我最貼心的老公
在我照顧妹妹遇到挫折時
不管人在何處
總是給我最大的安慰和信心、支持

謝謝你們
有你們~我跟妹妹都感到很幸福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