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:可愛的mumu第一場變裝秀來囉!

  
mumu:人家我會不好意思啦!


mumu:大家猜猜看,我是兔子?還是貓?


mumu:爸爸的胸膛真溫暖^^


mumu:這一整套很可愛吧!


mumu:我的背影也很cute吧!

momo:
這套衣服是老媽的美髮老師送的
前陣子天氣冷,就拿出來給mumu穿
穿起來果然超可愛的
po個幾張跟大家分享^^

另外我發現
mumu很適合戴帽子ㄟ
不管戴什麼帽子都很可愛
我的某位知心好友說等mumu會爬時
戴著第一頂帽子在地上爬來爬去一定很可愛~呵

ps:感謝姑姑還有許多朋友
      送mumu這麼多可愛的衣服
      謝謝你們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