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可說是mumu的幸運週,因為mumu收到了3個禮物^^ 

DSC02398_調整大小.jpg
禮物一:義大利Rody跳跳馬(可變搖馬)~一隻要價1300~1400
           這是老公的學長送給mumu的(學長的姪子長大不玩囉!)
           雖然是二手物,但因為只玩過幾次,所以幾乎跟全新沒兩樣

DSC02391_調整大小.jpg 
mumu一開始坐上去會怕怕的,試了幾次後,慢慢可以接受了
 

DSC02405_調整大小.jpg 
禮物二:小雷和波波套書 
           信誼業務送給mumu的,因為我幫她介紹了幾位客戶
           (沒想到她會送我書,嚇了我一跳)
           這套書是厚紙板,正適合mumu現在翻閱
           老實說信誼的書真的都不錯(我個人很喜歡)   


禮物三:be*U手工童鞋http://www.beu.com.tw/shop/ShoesDefault.aspx?page=2

DSC02555_調整大小.JPG
自從mumu越走越穩後,我就一直在物色學步鞋
可是mumu的腳背比較厚,因此鞋子有點難找
找到後來只有貝親和be*U的手工鞋適合mumu
這兩家的鞋風評都很好,很多媽咪都很推薦
只可惜這兩家的鞋也都不便宜><
(因此我一直下不了手,也一直想到底哪家比較好)

可眼看mumu的腳越來越大(鞋子都快穿不下了)
因此我跟把拔今天就決定去be*U看看
它們的鞋每雙都很有特色
樣式、皮革、鞋底都很有品質
就在我猶豫是否要購買時
沒想到~把拔注意到這家可以~刷國民旅遊卡ㄟ
真是一大福音ㄚ~可以省下一筆錢囉!
(早知它可以刷國旅卡,我就不用苦腦、尋找許久)
因此我們就開心的幫mumu挑選了一雙〝小鳥看梅花〞(2隻鞋圖案不同)
不過因為那款式沒有mumu的尺寸,所以只能訂做囉!
10天後收到鞋,再跟大家分享mumu的可愛新鞋^^

回家的路上
老公說~這週一定是mumu的幸運週
因為mumu收到了這麼多好禮~感謝感謝^^ 

ps:juju媽、菜包媽它們男生的款式也都超可愛
      (我特別喜歡2隻不同圖案的鞋款)
      有興趣話可以去看看喔!(現場的款式比較多)
      宅爸家附近有專櫃喔!(天母棒球場對面)
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