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189_調整大小.jpg
我每天都會用這張臉迎接把拔下班
把拔說看到我這張臉,上班的勞累和煩躁都消失囉! 

DSC02191_調整大小.jpg

DSC02192_調整大小.jpg

DSC02193_調整大小.jpg 
不要看mumu小小個子,她的力氣可大囉!


mumu會叫把拔,但就是不太願意在本人面前叫
把拔不在時,她就一直把拔把拔的叫
可把拔在時,不管如何誘拐她叫,她就是不大願意叫~搞得把拔很無奈^^"


mumu一直假裝要給把拔吃,可是都只有把手放進把拔嘴裡,但蘋果還是一直握在手裡~哈

momo:
還記得我在台南坐月子時,mumu還願意給把拔抱抱
但從我出月子回台北後
mumu除了我以外,誰都抱不久
mumu6個月以前,晚上睡覺一定要找我
那時我晚上出去看醫生時
打電話回家問把拔狀況如何
常會從電話裡聽到mumu狂哭的聲音
把拔只好拜託我趕快看完回家
那陣子~把拔心情其實有點小難過
常常會無奈的說:「沒關係,把拔負責賺錢給妳花就好」
而我除了一直安慰、鼓勵把拔
還會告訴他mumu的喜好,還有如何照顧以及跟mumu相處
(把拔可是很用心在學習喔!)
沒想到現在父女倆感情可好囉!

把拔下班時
mumu聽到開門聲,會馬上走去門口接把拔
並且笑咪咪,激動的一直對把拔說話
偶而還會2手張開~要把拔抱抱
晚上吃飽飯後
mumu會一直纏著把拔,要把拔陪她玩
現在父女倆~真的是很〝嘛吉〞
把拔現在可是很疼愛mumu
(有時回到家他會先陪mumu玩,玩到我喊人他才會來吃飯)

親愛的把拔
謝謝妳願意花時間陪mumu
你對mumu的用心,我和mumu都有感受到喔!
所以mumu現在不只愛媽媽,也很愛把拔喔!
父親節那天你要上班
所以就在此先跟你說聲~父親節快樂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