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香蕉伯合照是一定要的啦!


把拔說要讓mumu當鼓王


m
umu才看把拔示範一次
就打得有模有樣~果然有天分喔!
 


這次來有很多東西都無法乘坐了~有點可惜


mumu:有!我有來上課喔!


小時候~我家隔壁的冰果室就是用這種機器!


mumu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到處~散步


大家來看戲囉!


把拔就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~標語


mumu一開始不太敢玩~一副怪怪臉


後來玩上癮了~越玩越開心


mumu:我來算算~一共多少錢?


mumu~不可以隨地大小便喔!


偷吃小美冰淇淋^^


這是4年前的范老爺~瘦瘦的少年郎


從以前就很愛搞怪

momo:
這個週末可說是精彩又隨性到極致ㄚ
待我慢慢說來~

話說禮拜六我跟范老爺決定帶mumu去台灣故事館走走
逛完故事館後,就在我們打算回家時
小姑來了電話~問問我們是否要去三峽走走
(有專車接送當然好囉~呵)
一路上我們就隨便聊聊聊
開玩笑的說說還是要去九份、阿里山、清境農場
沒想到最後大家就隨興的決定來去~宜蘭囉!
(這真的是我跟范老爺最隨興的一次旅遊~完全不在計畫中) 

那就先來說說台北車站附近的~台灣故事館
這是我跟范老爺第二次來
因此對我們來說不是那麼新鮮了
純粹是想說帶mumu來個有冷氣吹的地方~散散步^^
而mumu還真的是來散步的,到處走走看看~
有路人對她笑笑,她就走到人家面前一直看^^"
看到稀奇的就一直~ㄨㄨ叫
完全把爸媽拋在腦後了(爸媽一直在後面追^^")
不過我想等mumu大一點可以再帶她來玩玩
體驗更多的童玩遊戲^^ 

ps:宜蘭遊~明天po(來去休息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