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394_調整大小.JPG

DSC03392_調整大小.JPG

DSC03398_調整大小.JPG

DSC03402_調整大小.JPG

DSC03404_調整大小.JPG 

momo:
momo的媽媽有一雙很巧的手
會剪頭髮、會做蛋糕餅乾、會裁縫做衣服.....
因此,momo記得小時候
我和弟弟穿的毛衣、毛帽、毛襪......
都是媽媽一針一線,耐心又細心的鉤織而成

mumu出生後
疼愛mumu的外婆就一直很想幫mumu做衣服
因此就在上次的中秋假期
忍不住手癢的外婆終於打算幫mumu做新衣了
我跟老媽去了趟布料店
挑好我喜歡的花色、告訴老媽我想要的衣服樣式
手巧又心急的老媽
不到5天~mumu的可愛小洋裝就出爐囉!
(今年穿當洋裝,明年穿就是澎澎的小上衣) 

另外~
眼尖的人或許會發現
mumu的右手腕最近多了一條紅色小手鍊
這條小手鍊可是大有來頭~它是我小時候帶的玉手鍊 
老媽把它重新編織好(上面的玉,都保存的很好喔!)
如今就傳承給mumu了

mumu妳要好好愛惜這些喔!
這些雖然都不是昂貴的物品
但可都充滿了外婆滿滿的愛^^

ps:mumu這次回外公家
      老實說有點黏外婆
      會纏著外婆抱、玩
      看到外婆慢慢走遠,還會咿咿啊啊~想要跟過去
      (mumu乖,外婆要工作喔!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