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是豬年,所以老師交我們做一些不同造型的豬 
首先豋場的是〝迷你豬〞,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意義喔!
紫色~~~智慧、綠色~~~健康學業、咖啡色和黃色~~~財運
還有一款紅色~~~人緣、愛情
最近我一直在趕工這款,希望能趕在過年前送給朋友^^


再來登場的是〝豬寶寶〞,我去學的SIZE作品是最大隻的粉紅豬
至於中型和小型則是我回家自己做的


這張是側面看起來的樣子~~~還挺大可愛的


最小型的豬,一樣串到我快眼花了
珠子跟聖誕老公公一樣都只有2MM
(發現自己真的是沒事找事做,幹麻做那麼小隻來虐待自己的眼睛^^||)


這陣子只要一有空
我就是在那邊東串串、西串串
還自己翻譯串珠書,串出自己最愛的烏龜喔!
(下次再PO出來跟大家分享)
明天還要去〝山豬〞
有空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