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妞畫1

黑妞畫2

黑妞畫3

DSC01287_調整大小  
荷蘭風車畫完成了 

這是我產後第一次帶mumu去上畫畫課
很久沒上畫畫課的mumu很期待這堂課程
一直說~我要去畫畫

不過這次我不是報名大金剛畫畫課
而是換了~多元美術課(有更多的素材體驗)
對於新老師、新朋友
mumu一樣害羞又緊張
但這位黑妞老師很會引導小朋友
所以很快的,mumu就卸下心房了
(不過我覺得隨著年紀增長
mumu對於新環境和陌生人的適應力也越來越快了)
開心的回答老師的問題
快樂的完成今天的作品^^

第一次帶2個小孩去上畫畫課
應該算成功
不過那天真的太熱了
不但mumu滿頭汗
被我背著的bobo更是汗流浹背
真是辛苦弟弟了><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