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97_調整大小.JPG
幼一成果發表(其實爸媽比小孩還期待XD)

DSC_3284_調整大小.jpg
感覺每個小孩都好可愛

DSC_3285_調整大小.jpg
mumu連表情看起來都很賣力,呵!

DSC_3288_調整大小.jpg

DSC06494_調整大小.JPG
原來mumu也會不好意思,還跟把拔吐舌頭^^

DSC06496_調整大小.JPG
mumu說旁邊的小女生是她在音樂班的好朋友

DSC06503_調整大小.JPG
換歌曲表演囉!

DSC_3291_調整大小.jpg

DSC06504_調整大小.JPG

DSC06506_調整大小.JPG
她真的很賣力跳

DSC06509_調整大小.JPG

DSC06510_調整大小.JPG

DSC06513_調整大小.JPG

DSC06499_調整大小.JPG
bobo也很捧場,會拍拍手喔!

DSC06511_調整大小.JPG
看哥哥姐姐的表演,看得很專心


打擊節奏表演一


打擊節奏表演二
其實MUMU是比較偏左撇子,所以我有提醒老師不用特地去糾正她
不過看來她會自己去觀察別人拿樂器的和打擊的方式


在家裡有看過她練習,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版


這首擊樂公主常常聽mumu唱,在家裡也看過她跳幾次
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版,而且我發現表演時,mumu跳得比較起勁
而且大家都跳的好可愛喔!^^


開始不專心,被把拔和弟弟吸引走了^^"


老師也說mumu的個性有點急,都會急著要趕快演奏
所以在家要多練習聆聽!


又被把拔和弟弟影響了><


平常MUMU練習時,BOBO都會在一旁跟著練習
所以對這些音樂他都很熟,幾乎都知道怎麼唱跳,呵!
(是說他的笑聲也太大聲了^^")

上個禮拜五
mumu朱宗慶幼一的音樂班結束囉!
這個成果發表會~我也她還期待XD
看著她認真又努力的表演完一首又一首
偶而會被影響...不專心
偶而也會有小出錯
也許她表演的不是最好的
但卻是我心目中的第一
我看了真的很喜悅又感動^^

學音樂這條路,我應該也走了12年有
我唯一練習的樂器就是~鋼琴
當然其中也有練習過手風琴、鐵(木)琴、電子琴、小鼓...等
老時說如果對音樂沒有很大的興趣
一開始就學鋼琴,真的會有點無聊
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打算讓mumu
從鋼琴開始進入音樂這條路
所以我選擇了打擊樂......

mumu2歲多時
有上過一期的美育
後來因為我要生產和做月子
就沒有繼續上了
當她3歲時
有和朋友們去試上過朱宗慶
但那時候她對悲傷的音樂和打擊造成的大音量
是很害怕又排斥的
所以她試上完就跟我說~她不想上^^"
我也就不免強她了!

後來朋友約我們一起去上教會的共學班
剛好那期的主要課程是音樂課
就這樣mumu遇上了她音樂的啟蒙老師
麗珍老師的教法生動又活潑
mumu超喜歡她、崇拜她
為了讓老師注意她
mumu回家都很認真的聽和練習老師教過的音樂
就這樣mumu慢慢的克服了那些害怕
然後有一天
她對我說~媽媽,我想要去上DODO、RERE的課
(朱宗慶的靈魂人偶XD)
就這樣~麗珍老師開啟了mumu的音樂之路!
麗珍老師~感謝妳^^

在朱宗慶
我們目前上了一期樂樂,一期幼幼
不管是哪個階段
mumu都上的很開心
連bobo都很開心很喜歡
每天陪姐姐一起唱跳
然後我也很感謝mumu現在的老師~羽均老師
雖然課堂上有那麼多小朋友
但她都有注意到小朋友的學習狀況
每次跟老師討論mumu的學習
她也給了我不少意見
這個禮拜我們要進入幼二了
希望mumu一樣可以開心學習^^
(這小傢伙跟把拔誇下海口
說她要一直學一直學,學到幼幼班都結束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,看她可以學到哪裡^^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