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umu:今天拔拔說要帶我去賞花


mumu:這不就有〝花〞了嗎?


mumu:媽咪~這是哪ㄚ




這裡是士林官邸~我們要來看真的花~~~












mumu:拔拔~~~媽咪咧???(去廁所啦^^||)


mumu:拔拔~我們一起加油!媽咪快出來了


mumu:算了~~~我們來自拍吧!


mumu:媽咪今天把我打扮的很可愛喔!
媽咪:戴起帽子終於可以看到劉海了^^

        
  

mumu:後面有一張好可怕的綠臉><

 








完全只看噴水池~~~不理拔拔了~~~呵



 
mumu:我跟花~誰比較美^^


在捷運上~咬著小花,香甜的睡著了!

momo:
這禮拜三~拔拔剛好有事請了一天假
看看天氣非常的晴朗
就帶著mumu出遊去了
考慮了半天
決定來個~士林官邸半日遊

mumu出門真的乖
一路上都好奇的東看西看
不然就是咬小花~呵
帶了士林官邸一樣是到處看
就是不看鏡頭
一個鏡~常要抓很久
我都等到快睡著了(所以常照到我閉眼~呵)

今天出門特地幫mumu打扮一下
幫她穿了可愛的洋裝
因此沒人說是弟弟了
大家都說~~~妹妹喔!
(如果還說是弟弟~我只能說〝有夠瞎〞^^||)
不過可能洋裝上的小花很吸引mumu
mumu時常會盯著自己的衣服看^^

不過老實說
帶小孩出門真的有點累
回到家都快累翻了
可是看到美美的照片就很開心啦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