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往年的母親節都是老爹在請客,今年終於換我囉!
所以我們就順著老媽的意~~~吃法國料理
聽老媽的朋友說,位於台南東豐路的「法廚」挺不錯的
所以,今年就決定去光顧這間囉~~

首先上場的是─生菜沙拉(有千島醬和凱薩醬)~~~口感尚可



第二道:開胃小菜(干貝.鯷魚.烤雞胸肉,干貝搭配魚子醬,雞肉搭配松露醬),我個人最喜歡干貝啦!



第三道:牛肉燉清湯或南瓜濃湯,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湯,口感尚可,另外還有法國烤麵包





第四道:中盤(鹽烤生蠔/法式焗田螺/燒烤雞翅) ,生蠔老弟說不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田螺焗烤味很重,所以有點鹹


雞翅去骨到只剩中間那根,口感還不錯



檸檬沙碧(去嘴巴腥味),在來要上主菜囉!



主菜
老爹點的─迷迭香料燒烤松阪豬肉,坦白說口感不是很好,肉有點硬


老弟點的─米蘭紅酒燉羊膝,他說口感尚可,吃起來有點麻煩


我點的─法蘭斯鄉村豬腳,服務生介紹的,還不錯吃,燉的有夠軟,還有稍微烤過,所以很香


老媽點的─羅勒香草雞肉捲,坦白說這個最好吃了,這道肉最嫩了



海鮮盤(鹽烤大明蝦/白酒鯛魚) ,我個人比較喜歡明蝦,口感佳


鯛魚感覺還好,有點蒜味



甜點(起司蛋糕.水果.香草冰淇淋) 

總結:這家餐廳的菜色還不錯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可能我吃過台北的「洋蔥」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比較喜歡洋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氛跟菜色都很讚~~~


母親節快樂~~~老媽乾一杯



96歲的阿嬤~~~大家都說看不出來^^



全家福



這頓飯我們吃的很開心
大家都有說有笑的
一邊討論菜色、一邊研究作法
真心希望天天都能如此快樂

媽媽,辛苦你了,希望你能早點退休
凡事不要太急,多愛自己一點^^

阿嬤,希望你可以「吃百二」(台語)
永遠健康,你還要參加我跟弟弟的婚禮喔!

祝~~~母親節快樂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