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~~~我終於敗下人生的第一台DSLR~~~拿到手的那一瞬間,真的超興奮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現在就來秀一下我的寶貝吧~~~nikon  D60


小小的主機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小,不過對女生來說剛剛好~~~


這一台是入眼單眼,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,每個功能都有詳細的中文解說~~~



隨手拍~~~和服


拿著我最愛的單眼四處拍拍拍~~~信義區有名的天橋


條條馬路通羅馬


好想咬一口的棉花糖


不知道為什麼~~~總覺得單眼鏡頭下的nene好可愛喔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種頭形


可愛的小虎牙


昏昏欲睡~~~


帥氣的側臉


這面更帥氣~~~哈


這是我最愛的貓樹啦~~~


預備動作~~~123


我抓我抓~~~我拼命抓~~~


終於可以拍出這種效果了,不過因為我的鏡頭不過遠,所以拍出的效果不是很好~~~但我已經很滿足了^^


 
終於買了單眼(一直喊說要買喊很久了)
雖然用auto~~~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了
不過我想要的是藉由單眼學到更多拍攝技巧

明天我和范先生就要去北海道了
喊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成行了
我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
開心的和大家分享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