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生了嗎?
 

經過禮拜三晚上到禮拜四凌晨的假性陣痛後,家人們都處於備戰的狀態中

沒想到當我度過2天的輕鬆感之後~~~

今天凌晨12點多就感覺2腿間有液體流出

反反覆覆查看了2次都只有些許的透明液體(心想應該不是羊水破了)

正放心時~沒想到12:50第3次的查看就見血了><

我落紅了~~~

一開始自己有點緊張,但我一直告訴自己鎮定

只有一點點應該還不是很嚴重,再觀察看看好了

於是我開始想想還有什麼要準備?

此時突然想到醫生說從落紅到生還有一段時間

醫生說時間還夠洗頭、洗澡和打扮^^

可我想想自己也才剛洗澡完沒多久~所以打消這個念頭

因此,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

我就上網看看網頁和照顧自己的農田(電腦遊戲happy farm)

還有摸摸茶茶(茶茶一直黏著我)

 

時間就在我的磨蹭中一秒一秒的度過了

但血還是不停的在流~~~

老爺也在我碰碰撞撞的聲音之下醒了

我只好跟老爺據實以報(大老爺聽了之後完全醒了~~~)

因此我們開始量宮縮的時間(約4分鐘一次)

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去一趟醫院(2:10出發囉!)


冒著風雨,搭著小黃,終於來到了台大兒醫大樓

但我們倆始終不得其門而入(只好趕快打電話到產房求救)

來到待產室之後

護士開始幫我裝胎心器、宮縮儀器

再來就是幫我進行內診(就是傳說中的〝開幾指〞)

我的老天爺ㄚ,真是有夠痛的啦!><

重點是竟然只有開半指(約1公分)

雖然如此,還是得繼續觀察半小時,等值班醫師來檢查

 

半小時的等待中

雖然我一直宮縮,但強度不大,所以一直都不是很痛

因此我跟范老爺都還有心情聊天(我還快睡著了)

不過范老爺還是有點擔心我

因為他後來開始唸起〝心經〞了(一直在幫我祈禱)

半小時過後,值班醫師來了

檢查過後確定羊水還沒破,宮縮強度也還不大

重點是子宮頸還沒有很開

所以醫師還是請我們回家休息並且注意狀況

(果然我還是被退貨了^^||,3:30準備出院囉!)

不過護士小姐有說

如果我的宮縮頻率一直維持這樣,

快的話這一、二天就會生囉!

(妹妹你可以告訴媽咪妳是喜歡哪天呢!)

 

雖然今天虛驚一場

不過我和妹妹都平安無事是最重要的啦!

接下來幾天就多走動,等待妹妹的到來~~~

(不過遇到颱風天就讓人感到不方便,

但妹妹難道你是想要〝父親節〞這天來嗎?)

 

ps:這幾天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而且又覺得神奇

      平常晚上茶茶都是乖乖的在客廳睡覺 

      但禮拜一我假性陣痛和今天落紅前

      牠都跑來我們臥室門口一直喵喵叫(吵著要進來)

      一放牠進來房裡牠就在我旁邊蹭呀蹭

      而且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

      難道牠有感覺到我身體不舒服

      牠是想要進來安慰我、陪伴我嗎?

      茶茶~~你真的很有靈性、也很貼心ㄟ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