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umu:這是爺爺家,現在抱我的是小姑婆喔!(媽咪在後面笑個不停^^)


mumu:我的新造型很可愛吧!(據說這是每個小baby都會帶過的羊角帽)


mumu:現在抱我的是小姑姑~嗯!這個搖床很好睡~

 
mumu:爸爸~你怎麼偷走我的羊角帽ㄚ! 


mumu:最後就讓我高歌一曲給爺爺、奶奶和祖奶奶聽吧!

momo:
帶mumu回娘家玩幾天後
老爸和老媽就載我回婆家
所以就又帶著mumu回婆家玩
mumu真的很搶手ㄚ!

爺爺奶奶真的很疼mumu
只要一有空就會陪mumu玩
不然就是會帶mumu去田裡散步
多了一個mumu
真的大家都很開心^^

不過mumu真的太貪玩了
在外公家就只顧著玩,喝奶量都變少了
沒想到到爺爺家也是顧著玩,結果喝的更少
一到喝奶時間我就頭痛ㄚ
mumu下次不可以囉!

ps:羊角帽的作法很簡單
      只要一條毛巾就可完成
      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作法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