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:這是我的第一雙鞋~豹紋小puma(姑姑送我的)


mumu:紅色聖誕衣配豹紋鞋~夠時尚吧!

 
mumu:姑姑謝謝妳送我鞋鞋~我很喜歡喔! 

momo:
小姑上次去香港玩
買了2雙鞋給mumu
這雙比較小
我估計只能穿到mumu6個月吧!
(前面只剩一點空間)
老實說這麼可愛的鞋只穿2-3個月有點可惜
而且這幾個月mumu還不會走
可能也穿沒幾次~真是太可惜了
所以一有機會就讓mumu穿

謝謝小姑買鞋送mumu
謝謝我姑姑提供這麼多漂亮又可愛的衣服
(多到讓我想花錢幫mumu買衣服都沒辦法
多到mumu幾乎每天可以穿不一樣的
而且從出生到1歲半都有~呵)
讓mumu可以打扮的這麼可愛
讓我在服裝上省下不少花費
謝謝你們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