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:大家好~我是小米,我今天來momo阿姨家玩喔!

momo:膽小的mumu被嚇到了~~~心想這是誰ㄚ???

 
小米:過來給我摸一下啦!
mumu:我會害羞啦!
momo:2個小baby到底在做啥!小米一直想摸mumu~


小米:給我親一個啦!
mumu:不要再親我了(一臉不情願)
momo:熱情的小米一直想親mumu啦!(小米~mumu是女生喔!)


 
再來一張小米特寫~~~^^

momo:
今天大學朋友帶著她6個月的女兒來和mumu交流
小米~是個熱情、活潑又不怕生的小女生
小米真的狠可愛喔!
(雖然人家都說不管怎樣還是自家小孩可愛
但我真的覺得~小米很可愛ㄟ)

mumu是第一次和小baby近距離接觸
(第一次看到2個baby趴在一起~真的很好玩、很稀奇^^)
熱情的小米一直想找mumu玩、想摸mumu
可惜mumu實在太膽小了、又怕生
所以剛開始真的被小米嚇哭了
不過經過幾次的接觸
mumu有比較適應了、比較敢接近小米

看著會爬的小米
我不經想像mumu爬的樣子
一定可愛又有趣
真的好期待這一天到來

可愛的小米
有空要再來玩喔!
等你會吃東西時
momo阿姨在買糖和蛋糕給妳吃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