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米~很夢幻吧!

 


一大一小吃餅的畫面還真可愛,而且差2個月,吃餅的技巧就差很多了

momo:
昨天天氣非常晴朗
小米媽就帶著小米來囉!
小米已經9個月囉!
現在的她很會拍手喔!
而且因為長牙
把小米放下來後
小米就一直想咬我的膝蓋、小腿
一接近mumu就想咬mumu
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婆婆
會一直問我~mumu會不會咬人了
原來長牙~會這麼想咬人ㄚ

這次來訪的重點是~小米服裝秀
過年時我又去姑姑家搬了一推美又可愛的衣服
心想這些衣服都還有點大
小米穿應該會剛剛好(mumu暫時也還穿不到)
所以就搬了一些衣服借給小米穿
讓小米媽可以把小米打扮的可愛又夢幻
因此一個下午
我們就幫小米試穿了一推衣服(小米~辛苦妳了)
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
不過小米媽說她最喜歡上面那套了
所以我就只有秀上面那套

mumuㄚ~
等你會坐時
媽咪也會幫妳拍很多美美的照^^

ps:昨天的天氣很悶熱
      雖然已經幫mumu穿短袖了
      可她臉上和脖子還是起一堆疹子
      早上睡醒換尿布時
      一摸~全身黏搭搭
      mumuㄚ~妳現在一天就要洗2次澡
      炎炎夏日該怎麼辦^^||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