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:
從7個月初開始
mumu就學會扶著東西站
7個半月後開始會扶著東西移動

mumu進入7個月後
她會爬、會坐、會站(還會移動)
因此我每天都有收不完的東西
檢不完的物品
每天除了要照顧她以外
我還有收不完的殘局
所以~寫網誌、整理照片的時間也慢慢縮短了

此外~從mumu出生到現在
就在這幾天
mumu和我第一次經歷、體驗到~感冒
最近天氣冷暖差太多
mumu不但感冒而且還發燒了
醫生說這一波的感冒會影響腸胃~mumu也拉肚子了

第一次面臨mumu感冒~還發燒
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
而且mumu還不願意吃藥(吃藥就吐)
試了很多種方法~不是不吃就是吃了又吐(最後只好包在麵包了~她只願意吃麵包)
吐的我和她滿身都是
無奈的是~就算我要幫她處理身上的穢物
不管是擦臉、穿衣服、脫衣服、放水幫她洗身體等
mumu就是一直哭~因為她只要我抱著她
就算我跟她都不乾淨~她還是只要我抱她
此外,發燒也讓mumu的食慾變差了 
喝奶量變少,
本來就吃的零零落落(台)的副食品更是一口都不碰
不過除此之外~mumu的精神和體力還是一樣強
照樣四處爬、站~四處破壞~呵 

不管怎樣~今天mumu的狀況終於好多了
mumuㄚ~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