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怕摔的mumu越走越多步了^^||


mumu每天都在爬爬、走走、坐坐~忙不完(把拔說mumu走路像醉漢~呵)


mumu已經找到訣竅越獄了,看來要加高〝城牆〞了

DSC01620_調整大小.jpg

DSC01622_調整大小.jpg

DSC01623_調整大小.jpg 

momo:
9個月初~mumu會偷偷放手走2-3步
9個半月後~她會放手走5-6步
現在快10個月了~她已經會放手走50公分~1公尺了
我只能說mumu的進度真的一直在超前
而且心急又膽大的mumu非常貪心
她並非一小步一小步走
她都是用飛快的速度~大步走
因此看的我~~~心驚膽跳
mumuㄚ~你可否放慢速度
寶貝~沒有人在追趕妳ㄚ!

此外上次去聚餐
看到可愛的俏妞會自己拿奶瓶喝奶奶
讓我跟把拔好生羨慕ㄚ
因為從3個多月就開始厭奶的mumu
總是要用昏睡時才能喝奶奶
所以mumu始終都不可能自己拿奶喝~睡番了

不過自從戒吸手後
mumu已經可以醒著喝奶奶了
所以我就開始讓mumu自己拿奶瓶喝
mumu拿的還不錯
只是喝到快睡著時~我就要趕快接手了
不管怎樣~還是有進步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