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mu的第二項學習~自己吃飯
也是目前最有難度、挑戰性的學習
(對她、對我都很有挑戰性~我要忙著收拾^^") 

目前mumu已經知道湯匙的功能
會用手拿湯匙(左手比較順手)
也能對準嘴巴吃下肚
但~就是〝挖〞這個動作還學不會
(只會把湯匙放進碗裡~點點點)
我想還要再多練習幾次.......

不過別以為mumu每次吃飯都這麼乖
她也會丟湯匙、甩食物、用手抓......
但,我想這都是必經過程
因此防護措施多做點,就可以少收拾一點
mumu~我們一起加油吧!
 

昨天把拔帶mumu去兒童室玩
發現mumu有個超好笑的動作
她喝完水~竟然會自己拿手帕擦嘴,還會發出聲音咧
我跟把拔都想不透~她打哪學來的ㄚ@@
(這是用手機拍的~畫質將就一下^^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