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點50分,nene正式回到了家,

檢查了一下傷口,才發現原來不只一處,大約有4個傷口吧!

看來應該是跟山貓打架...應該是打輸吧!

因此,我們決定幫他洗澡,洗澡時nene也很乖

洗完開了半罐罐頭給他吃,nene吃的一副好像惡鬼投胎

不過,他真的瘦好多喔!之前好不容易養到有點肚子

現在肚子沒了就算,不管從哪摸都是骨頭

目前不敢讓他吃太多,不過日後一定會幫他大補特補...^^

一個晚上雖然睡的不多
(整晚幾乎都在叫,我想是在對我抱怨吧!抱怨我這麼晚才來接他,
而且一直在撒嬌,我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)

不過看到nene回來,一切都值得了

而且他也沒忘記這個家,知道廁所在哪,知道食物放哪

更妙的是茶茶跟nene似乎沒忘了彼此(一個晚上,茶茶一直在確認)

今天一早茶茶終於確定─他就是他兄弟

於是就開始幫nene舔毛囉!

等等9點,準備帶nene去看醫生囉!

事件到此,我真的很感謝所有人

nene終於回到我身邊了

希望我的運氣能分給這裡的每個人

不要放棄,你家的喵真的認得你,他也在等你

願大家的喵都能早日回家...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