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茶茶說:媽咪,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嗎?我在爹地的消防隊當霸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


02.茶茶說:是爹地的同事把我從牆壁的夾板中救出來,是你跟爹地願意收留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、愛我,ㄚ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收留所、或是被安樂死了,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你們喔!



03.茶茶說:雖然我頭小,不過我會愛你們一輩子的喔!


         每次跟人家聊到茶茶,我都會想起跟茶茶的第一次見面,從以前我

就很想養動物,但我總是用很多現實的理由告訴自己〝不行〞、〝有工

作有房子再說〞,而且我認為我的第一隻寵物應該是〝狗〞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有天哞先生打電話給我,請我去消防隊一趟,這就是我跟茶茶

第一次見面(茶約5個禮拜大),第一眼看到茶茶我就好喜歡他,而且他都不

怕生,一直在人家辦公室跑來跑去,哞先生就一直問我要不要養,我也都 

一直理性的告訴自己〝不行〞,之後我大約每天都跑去看茶,哞先生還吃

醋的說:「你都不會每天來看我,卻每天來看這小子...><」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後,眸先生很認真的問我:「你要養嗎?如果

不養我們就要送去動物之家囉!」,聽了我就很緊張的問說去動物之家

會怎樣,哞先生就說:「好運,會被領養走,歹命,就安樂死囉!」,

我聽了很難過,於是就請哞先生給我3天的時間考慮,就在第三天,我

就打電話請哞先生把他帶回來吧!讓我們試養看看吧!也就因為如此,

我們就踏上貓奴這條〝不歸路〞了...哈哈哈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曾經在貓咪論壇看過一個問題,「你有過對某隻貓心動但不能養的

經驗嗎」(好像是這樣)我想這輩子只有茶茶能給我那種非常心動的感覺,

再也沒有其他的貓能給我這樣的經驗吧!我不知如何又言語來表達那種

感覺,但當時的我真的掙扎萬分。如今茶茶也一歲多了,從一隻瘦小的

貓到現在的大肥貓、大巨貓,我希望他可以建健康康到老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茶茶、nene,你們都是媽咪的寶貝心肝~~~要幸福、快樂、健康喔!

ps:寫著寫著心又開始酸起來了,等媽咪禮拜日回台北,再帶些零食補償
      你們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