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06.23~24是哞先生分隊的自強活動~花蓮泛舟,自己也當了跟屁蟲,一起去玩啦!
01.東海岸大合照(開了好久的車ㄚ)


02.美麗的東海岸,真希望跳下去游泳阿~~~^^



03.民宿外的風景~~~一起床看到如此風景,心情都好了起來


04.泛舟前的大合照~既緊張又期待


05.準備好裝備,下水前先來鼓舞一下精神吧!


06.中途休息、吃飯,大家都是一副狼狽樣~~^^||


07.秀姑巒溪終點站,梳洗打扮一番,拍張照留念一下吧!


08.花蓮糖廠~~~那裡的冰真是大碗又便宜


其實這次的行程有點趕,2天下來,花了很多時間在坐車
蘇花公路真的好危險喔!多虧了學長的技術好
不然我一定會因為暈車,給它吐整路的...^^||

這次的泛舟我真的期待了很久,我想這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吧!
因為我週遭的朋友沒有人對泛舟感興趣的!
泛舟前我和一堆女生忙著做萬全的防曬準備
因為那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啊!

泛舟過程中真的很刺激
遇到急流時,船翻來翻去的,大家都很怕會翻船
(到後半段時,我們前面那一船就翻船了,在此告訴大家
翻船時真的不要緊張,你越緊張越糟糕喔!)
還有,沿途遇到其他船友時,大家都拼命的潑水
有種不打不相識的感覺
雖然這些行為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危險吧!
但我卻覺得泛舟的樂趣就在於這裡(真的很好玩喔!)

但後半段時,我跟著哞先生的朋友一起跳船
下水感受一下漂流的感覺
一開始感覺得真的好舒服喔!
有種幽遊於大海之中的感覺
不過到要上岸時,我可是吃足了苦頭
因為當天水量算多,而且流速也有點急
因此,我一直都走不動,甚至有種越走越後退的感覺
還因此跌在水中,如果不是哞先生的朋友拉我一把
我早就被沖到下游了...> <
雖然過程有點驚險,不過卻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

花蓮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
還有很多個景點自己都好想去喔!
再過幾個月自己就要正式邁入職場了
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不過我會努力加油的
希望自己未來還能排出假期~~~出外走走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