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湖草莓~~~我終於來囉!
每顆草莓看起來都令我想流口水
好想把它們都摘回家喔!


這是酒庄門口外的招牌
這裡是哞先生的妹妹帶我們來的
一堆人都擠在這顆大草莓前拍照留念
(發現哞家人都會把我拍的醜醜的)


終於來採草莓了~~~感動
雖然現在草莓季才剛開始
不過也有很多漂亮的草莓喔!


太陽其實沒那麼大啦!
只是剛好逆光
而且哞先生又愛拍搞笑照


多年以來的第一杯~草莓+煉乳+巧克力
說真的我大約有5年沒吃到草莓了吧!
所以,心中的期待是可想而知的


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
煉乳都跑到下面囉!
說真的,我覺得加煉乳比較好吃ㄟ


這樣串起來好想草莓貢丸
每一顆草莓吃起來都好香好甜喔!


這杯是草莓牛奶
本人覺得喝起來像草莓冰沙
不是很好喝,草莓味不是很重
不過顏色挺漂亮的


在台北呆了6年
我也喊了6年「想要去大湖採草莓」
結果不是遇到日子不對
就是決定好要去的日子~~~下雨了
總之就是沒有一年去的成啦
這次他們也有人說:「草莓季剛開始,草莓又酸又貴」
但我不管啦!我就是堅持要去
我不想在延後了,誰知道又會有什麼變卦
因此,在我的堅持下
我終於去大湖採草莓囉!

(結果,草莓也是挺好吃的嘛)

哞先生之妹介紹的酒庄挺不錯的
裡面有草莓文化館、名產區
草莓主題餐廳、還可以採草莓
所有跟草莓有關的那裡都有啦!
如果你有沒太多時間可以到處晃
建議你可以來酒庄
這樣你就什麼都吃的到、買的到、玩的到~~~

ps:如果1月還有機會的話
我還想再來走走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