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挑戰做巧克力屋,雖然不是很漂亮
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
(這張是正面)


這張是從上面照下來的
聖誕老公公想爬煙囪去送禮物
一隻麋鹿不小心從屋頂滑下去


右側面我放了許多狗骨頭
可惜沒有貓造型的糖果
不然就可以放幾隻貓在那邊跑來跑去


左側面
因為盒子買太小
沒有空間可以做太多的造景
所以,我就隨意放囉!





peggy:想學巧克力屋,對我來說是想了n年
沒想到我同事的大嫂會做
而且還做的很漂亮
因此,我就厚著臉皮去請教他囉!
本來是想直接請她交我做
可惜,時間配合不來
所以,我只好根據她的口頭說明
自己去買材料回家試做囉!
好加在自己在烹飪這方面還有點天分
經過一個早上、下午
總算讓我完成一大一小的巧克力屋了
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喜悅ㄚ
明年還要繼續挑戰
加油~加油

ps:辛辛苦苦的做的那麼漂亮
真的有點捨不得吃掉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