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939_調整大小.JPG

DSC05803_調整大小.JPG

DSC05804_調整大小.JPG  


mumu以後咖啡包就由你來補充囉!(mumu真的很愛學,看我做一次,就偷偷學起來了)


mumu現在很喜歡玩伴家家酒,不但娃娃要配合,連家裡的2喵都要熱情配合


最近這幾天,我發現mumu已經可以正確的拼出這種拼圖了
還有會找出相似的東西,然後放在一起,也會看影子,貼貼紙(都是配對的拼圖遊戲)



mumu為了玩溜滑梯,努力的學會攀繩索了(肢體協調性還不錯^^)

momo:
長紀錄.....
身高:約88.5公分
體重:約13.3公斤
牙齒:16顆

語言:你好、小賓(把拔的小名)、請幫忙、蘋果、手機、給我啦!
        散步、鋼琴、餅乾、海綿寶寶、吃飯、好熱、好累、早安
        起床、睡覺、滑梯梯(溜滑梯)、麵包、河馬、知道、ㄚ知
        牽手、眼睛、嘴巴、眉毛、寧寧媽、毛毛蟲....幾乎妳說啥她就會跟著學
簡單句:mumu現在也很會運用簡單句囉!例如:火車嘟嘟、汽車叭叭
           媽媽抱抱、媽媽坐坐、爸爸的、茶茶的、媽媽吃飽了(告訴我她吃飽了)
           媽媽吹泡泡、按電梯、坐車車、跑掉了、走吧、把拔肚肚(把拔的肚子)
           把拔幫、擦屁屁、喝奶奶、在這邊、跑掉了、找寧寧....越來越會表達了
唱歌:伊比呀呀、生日快樂、蝴蝶、還有很多巧虎和小太陽的兒歌......還不少喔! 

這一個月,帶mumu去體驗了很多課程
有音樂、律動、聽故事....等
發現mumu真的對音樂很有興趣
(平常也很愛唱歌,有事沒事就東唱唱西唱唱
很多歌都可以琅琅上口了^^)
不過怕生又會看臉色的她
可是很會挑老師的喔!
喜歡的老師,mumu的配合度超高
嚇到她的老師,mumu就怕得要命
有一次mumu乖乖的坐好,等老師發呼啦圈
沒想到那老師沒有注意到她,忘了給她呼拉圈
結果她眼睜睜的看著最後一個呼啦圈給了其他小朋友
mumu整個大生氣,之後那堂課她完全不想理老師
老師一靠近她要跟她互動,她不是閃就是哭
連老師要拿呼啦圈給她,她都不要了
整堂課~完全不想玩了^^" 

另外,媽咪我覺得mumu又長大了
現在的她很會用語言表達她的想法、意願
雖然不是很完整,但她會想辦法讓你了解
而且也越來越懂事了,比以前好商量了^^

最後
我要感謝最近認識的一群新朋友~中永和媽媽們
mumu因此又多認識了一些新朋友
跟mumu互動的對象不只有小朋友
還有這些可愛的媽媽們 
媽咪我發現mumu雖然還是會怕生、對人謹慎
但是比以前進步很多了
媽咪們~很高興認識妳們喔! 

ps:mumu終於學會聽到人家叫她名字要說~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