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umu:我真的像男生嗎?


mumu:我明明長的很可愛ㄚ~不要再說我是男生啦><
mumu:我4個月囉!歌聲越來越好聽喔!


mumu:而且我還會邊唱邊跳喔!


媽咪:真的唱得很陶醉~~~

 
mumu:ㄟ~~~ 音樂怎麼停了~~~

momo:
邁入4個月的mumu
還是像個小男生
不管是司機伯伯還是菜市場的阿姨
甚至別人家妹妹的媽咪
都跟我說~~~好可愛的小弟弟喔!
嗚嗚嗚~不要再說他是個小男生了
她明明就是個女生(帶粉紅帽ㄟ)
mumu~妳的頭髮趕快長長吧!
媽咪好想幫妳打扮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