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:
隨著mumu的體型越變越大 
幫她洗澡對我來說也變得有點吃力了
尤其是洗頭~~~

mumu洗頭向來是躺著我的大腿上洗
可現在她的身長變高了~又愛扭
而且mumu的頭髮也變長了
這樣洗總是有點難把頭髮沖乾淨
因此,我就開始想新的洗頭方式
找了許久終於發現一個新法寶~洗髮帽
本來我還在思考是否要買
沒想到小米媽就買一個來送我了~感恩ㄚ 

有了洗髮帽後
我只能說幫mumu洗頭~不在是個苦差事了
本來還怕mumu不讓我帶這頂帽子
而且聽說有些小孩不能接受頭髮用沖的
可mumu很配合喔!~一點都不會怕
我終於可以把mumu的頭髮沖的乾乾淨淨
而且也不用洗個澡就要抱過來抱過去的

小米媽~真的太感謝妳了
妳讓我在幫mumu洗澡時
腰部輕鬆許多~謝謝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