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:
從mumu開始會想拿東西時
她就一直很想拿這個相機盒
開時學爬時
她就想爬去拿相機盒
而且想拿的意念~可是強的很 
看看~一個相機盒既然可以玩成這樣
每每幫她拍照時~我都要搶救這個相機盒

此外
她也很喜歡手機
有天我把手機放在門口處的木地板上
她為了拿手機
竟然還知道繞過阻擋她的厚棉被
轉個彎從其它地方爬出來
等我進來就看到她快拿到我的手機了
而且現在她為了想拿櫃上的東西
開始會把手往上伸
扶著東西站
我只能說mumu對於想拿的東西~可是非常的執著
執著的個性~讓她學會了一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