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410_調整大小.jpg

DSC01412_調整大小.jpg

DSC01411_調整大小.jpg 

有時看她吸手指吸的那麼舒服(吸到打瞌睡^^)
要幫她改掉這習慣~還真有點捨不得(每次看這影片我都好想笑喔!) 

momo:
吸手指~我想是mumu的最愛吧!
從做月子期間
mumu就愛吸她的手
買了幾種的奶嘴
大小姐不吸就是不吸
再加上大家都說寶寶只要過了口腔期
慢慢的就會戒掉了
所以我們也就讓她順其自然
然而9個多月了
我看mumu始終沒有打算要減少吸手指的跡象
而且~她的上門牙長出來了
實在怕她的牙齒會變形~暴牙
跟醫生詢問了一下
醫生說可以早點戒就早點戒
因為吸手指非常的難戒
而且越大越難戒
因此戒吸手指大戰~就此展開

part1~塗蒜頭
mumu竟然不怕ㄟ
雖然吃到會嗆
可是她還是一直跟我搶蒜頭~吃^^||
失敗

part2~塗辣椒
這個mumu會怕了
可是就算會辣~辣到哇哇叫
mumu還是堅持要吸手
因此就吸2下,然後再哭幾聲(如此循環)
邊吸邊哭~吸到滿嘴都紅了
失敗

part3~套手套加吸奶嘴
有媽咪跟我建議可以套寶寶用的手套
但mumu小時候時我試過~套手套
可mumu還是要吸,因此我想應該還是會失敗吧!
然而令我意外的是~似乎有點效果喔!
我想可能是手套有點小
她的手無法自然伸展
因此現在只要套住手套她就不會吸手
(不過她會咬手套,想辦法把手套拔起來)
可是只要手套一拔起來
mumu就像毒癮犯了一樣~拼命的吸手
不過目前看起來這個方法算稍有成效
最起碼mumu現在多少願意吸奶嘴來代替
因此,再嘗試一陣子吧!
希望會成功^^ 

mumuㄚ~妳長大了
戒吸手大戰何時才會結束^^||

ps:mumu只要妳不吸手了
      媽咪就還妳小手自由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